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14

未来宝贝

我发觉我很喜欢这部电脑。
它的键盘很容易使用,按起来轻轻的。
另外,他的图片清晰度非常好。

我有个朋友他非常好,
她舍得把她自己的电脑借给我。
哈哈!哪里找啊?谢谢咯

或许有一天,
我会拥有这部电脑。
他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。
因为,
它本身蛮轻的,而且外观很美。
带着这个宝贝觉得很有风。开玩笑啦。

我本身就是这个品牌的热爱者。
他的产品非常好用,而且有自己的 Program。
很少机会会中病毒,所以大致上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。

哇!希望可以拥有它的一天。
慢慢存钱吧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Good Luck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